张雨灵K.ylin

“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将凝视你。”

【盗墓笔记】经典*惊艳语录/句子摘抄4

1.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为什么2015和长白山是那么多人的执念。



2.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甘愿为另一个人背负命债。



3.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他一个人独自穿梭在各个古墓中的孤傲和独立。



4.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解家当家的内心,也许比戏子还要脆弱。



5.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有人曾经独自登上风雪弥漫的长白山,只为完成他的宿命。



6.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只是这样简单的一幅画面,有些人穷极了一生也无法实现它。



7.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他永远是站在他身前保护他的那个人。



8.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只是九个人,他们之间的恩怨羁绊延续了近一个世纪。



9.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留不住记忆是何等悲哀。



10.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有的面具,戴久了就摘不下来了。



11.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他独自跋涉了多少个世纪,只是为了寻找自己与世界的联系。



12.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一个人的童年,也许就葬送在那三尺戏台上。



13.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一扇门,能够阻隔多少爱恨情仇。



14.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究竟什么样的感情,能够让一个人甘愿空守十年。



15.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一首《红高粱》,能够唱到人肝肠寸断。



16.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听陈奕迅的十年,我想起的是另外两个人。



17.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不知道、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18. 如果你没有看过盗墓笔记,那么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一个普通人在被命运逼到极限,毁尽一生的境地中,却依然还可以依然保持那份最初的温暖。





19.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盗墓笔记的2015在长白山才是多人的执念。



20.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这座偏远雪山却已有千年历史。



21.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你不知道为何有人把这当作朝拜圣地。



22.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你不知道这儿有一名少年被叫做长白。



23.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为什么这儿叫长白还有山!



24.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今年817是什么情景!



25.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这里有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



26.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在这邂逅有多么的美好!



27.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一张张相片怎么也无法言语它的存在!



28.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这儿的人基本都不知道如何使用滤镜!



29.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这儿的下雪天究竟有多么美!



30.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想留在这座城市是种什么感觉!



31.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这儿美的是多么纯粹!



32.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一定不知道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33.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梦和现实哪个更真实!



34. 如果你没来过长白山,那么你不知道为什么这儿的人根本不懂霾!



【注*本人还是个初中生,所以肯定没去过长白山,不过我相信以后一定会去的!】



他追寻了半生,只为一个答案。


他苦等了十年,只为一个诺言。


你不知道的是,他在雪山上回眸,他在古巷中眺望。


他们执着的,是彼此之间的爱。


【最后的最后,他回来了,他却不在。】


就让永恒时间,刻下你的模样。


我爱你,无关性别,自始至终。


下一世,在下一世,如果可以,我会在追逐你,永远追逐你。



两个字理解的爱情“瓶邪”。瓶字,可以拆分为并瓦,意为并肩屋檐下。邪字,牙耳,可以理解为鬓边私语。两个字合起来,意思就是,我与你,在屋檐下并肩而坐,悄悄地在耳边说着些别人不懂的秘密。

评论

热度(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