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灵K.ylin

“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将凝视你。”

【盗墓笔记】经典*惊艳语录/句子摘抄2

1.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杭州西子湖畔最柔的水,也会变成茫茫长白最利的冰。老九门中最利的冰,在那冷漠之下炙热的胸膛,也会化为最柔的水。


2.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有那么一种天真无邪让人落泪。


3.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有的人在临死前,最后为他人做的,是唱一首歌。


4.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有人追寻了半生,只为一个答案;有人苦等了十年,只为一个诺言。


5.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有些人说爱了,那就是真的爱了。


6.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总是戴着墨镜的人,眼底其实并非没有感情。


7.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有些人的童年,葬进了一个青衣两句戏词的三生无缘四世情长。


8.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这些鲜活的人物一路走来,  被一个“十年”拍在那里鲜血淋漓,原来命运不会放过任何人。


9.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有一种情,把他们握得那么紧,却被一个十年划得支离破碎。


10.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他们可以为对方去死,只因为一句兄弟。


11.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一个人留给另一个人的最后一个东西,是一首歌。


12.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十年了,他在长白遥望,他在独守青铜。


13.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长白山不是山,是一个执念。


14.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为什么长白对稻米那么重要。


15.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原来真的有那么一个人,让人心疼到真的只希望他能发自内心的笑一次。


16.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有的人守在街巷的尽头,只为等待一个深蓝色沉默的身影。


17.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有些人在风而中穿越时光,身边的东西不断改变,唯有他一直不朽。


18.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脸上总挂着笑的人,其实是最令人心疼的。


19.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他在雪山上回眸,他在古巷中眺望。


20.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21. 因为你不看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有那么一种不朽,叫张起灵。


22.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有那么一种爱,竭尽全力的去握紧,指尖沙却仍然流淌,从指缝中倾泻出去,越是用力越是失去的更多。


23.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长白山和2015是那么多人的执念。


24. 因为你没看过盗墓笔记,所以你不知道———离别的灵魂。

评论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